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團談情朴敘俊 羞讚高又帥讓她口吃

臉紅的思春期今日舉辦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雙人女團「臉紅的思春期」今抵台為明天舉行的2場演唱會暖身,主唱安智煐今年曾跨刀拍攝男歌手金智洙的MV《Dream All Day》,被問到對朴敘俊的第一印象?羞回:「個子很高、很帥,因為我很緊張所以一直口吃。」

臉紅的思春期首次來台開唱門票2分鐘內秒殺。(記者王文麟攝)

「臉紅的思春期」團名取自禹智潤的害羞性格,以及安智煐的像青春期少女般的行動,首次來台開唱門票一開賣便2分鐘內宣告秒殺,趁勢追開下午場,安智煐透露因為之前從未在海外表演,聽到消息的時候還不敢相信她們的人氣這麼高,笑說:「第一次聽到2分鐘票就賣完了,感到很驚訝,想到原來有很多台灣粉絲喜歡我們,覺得很欣慰,我們準備了很多表演,也很期待!」

臉紅的思春期被雷聲嚇到。(記者王文麟攝)

而先前和朴敘俊在MV談情的安智煐也透露曾看過他的電視劇,自爆:「身為粉絲,一開始聽到要合作的消息真的嚇了一跳,也很期待。」爆料當時金智洙還對她說「你的王子來了」!此外,「臉紅的思春期」將於明天首度在台開唱,下午場演唱會門票尚餘零星票券,粉絲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