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霸氣寵女 承諾要為Sandy開月子中心

Sandy錄《小明星大跟班》時,聽到吳宗憲要她以後在家坐月子,讓她很不服。(中天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提拔女兒「Sandy」吳姍儒一同主持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雖然兩人常在節目中互相吐槽,但父女情深眾所皆知,為了寶貝女兒,吳宗憲甚至誇下海口,未來Sandy如果懷孕,就為她開一家坐月子中心,讓她安心養胎!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今晚10點將播出主題「月子到底該給誰坐?兩代大PK!」邀請新一代藝人媽媽組,包括依依、陳子玄、Vicky與IVY,以及資深媽媽組代表,萁媽、林姿佑、崔佩儀與布蘭妮,上節目討論女生坐月子時到底該請婆婆幫忙,還是花錢到月子中心,IVY稱月子中心會教導新手媽媽很多嬰兒相關的課程,還可以舒服做美容,更誇讚:「可以割雙眼皮跟抽脂!」讓吳宗憲聽了心動笑說:「我也想去月子中心坐個月子。」Sandy也睜大眼直呼:「難怪她們出來都容光煥發!」

林姿佑問吳宗憲哪天換Sandy坐月子時,能接受去月子中心看她?吳宗憲回應:「她一定是會在家裡坐月子!」當場令Sandy不服回:「剛剛不是說好要在月子中心嗎?」他趕緊補充說明:「因為她生小孩的時候,會為她開一家坐月子中心!」大夥聽了驚訝不已,Sandy也開心歡呼,還俏皮比出勝利的手勢,吳宗憲也不忘承諾其他藝人:「到時候妳們還生得出來,免費!」讓來賓們哭笑不得。林姿佑參加《小明星大跟班》錄影。(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