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喬治萌萌上學去!威廉王子牽兒進名校1年72萬

4歲的喬治小王子,昨天正式展開校園生活。(法新社)〔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皇室最萌成員之一的喬治小王子,近來常跟爸媽勤跑各種外交行程,看起來比過去成熟穩重不少、儼然一副小大人樣子的他,也已經到了要上學的年紀了,昨天(台灣時間7日)就是4歲的喬治小王子第一天上學齡前班的日子,但由於媽媽凱特王妃最近因懷上第3胎還不滿3個月,同時還伴隨會讓她出現嚴重害喜症狀的「妊娠劇吐症」Hyperemesis gravidarum),因此很可惜地無法親自見證愛子上學第一天,改由爸爸威廉王子親自牽著他的手,護送他到於南倫敦的私立湯瑪斯巴特希貴族學校(Thomas's Battersea)去上課,皇室方面也公開了多張父子倆牽手上學的照片,溫馨氛圍融化許多網友。

4歲喬治小王子(右)昨天在爸爸威廉王子(左)陪伴下,第一天上學去。(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牽著愛兒喬治小王子(右)的威廉王子,也幫兒子提著他的小書包,準備送他進入學校。(法新社)準王位繼承人威廉王子,一早就帶著愛兒喬治小王子一起前往一年學費就高達18000英鎊(約台幣72.3萬元)的貴族學校巴特希去,不只親自牽著兒子的手,還為他提小書包,父子倆就在學校低年級主管海倫哈斯勒姆(Helen Haslem)的迎接之下,一起展開喬治小王子人生新的里程碑。雖然是第一天上學,但喬治小王子卻絲毫沒有一般小孩要跟父母分離被送到學校時的不安哭鬧情緒出現,雖然看起來仍略顯緊張,但是相當沉穩地面對跟拍媒體、落落大方與海倫哈斯勒姆握手,讓網友直呼:「第一天上學的喬治小王子表現得好棒」、「穿上制服超萌的!」也有人不禁感慨:「我還記得黛安娜王妃帶威廉王子第一天上學的模樣... 現在都換他帶兒子上學了」,讓人不免看了有些感傷。私立湯瑪斯巴特希貴族學校的低年級主管海倫哈斯勒姆(右)親自出來迎接喬治小王子(中)。(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海倫哈斯勒姆(右)與威廉王子(左)一起牽著喬治小王子(中)準備進入學校。(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穿上制服的喬治小王子英姿煥發。(法新社)不少英國民眾看到這個情景,不禁回想起當年黛安娜王妃(左)護送威廉王子(中)與哈利王子(右)上學時的模樣。(翻攝自衛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