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與夏綠蒂去看黛妃了!到墓地紀念奶奶的56歲冥誕

英國黛安娜王妃(左圖)在今年逝世滿20周年,而為了紀念她的56歲冥誕,兒子威廉王子(右圖最右)帶著妻兒一起回到黛妃的娘家與墓地來緬懷母親。(合成圖,翻攝自Daily Express、Znten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黛安娜王妃當年與查爾斯王子離婚、重返平凡人身份後,不幸在隔年因遭狗仔飛車追逐,導致車輛失控越過行車線直接撞向燈柱與石牆,造成她與當時的埃及富豪男友多迪法耶茲2人均在這起車禍中不幸身亡;如今,黛安娜王妃在今年8月逝世就將滿20周年整,當年都還未成年的威廉與哈利2個兒子如今都已經長大成人,在今年都勇敢與大眾分享了當初的喪母之痛、心裡所受到的創傷,而威廉王子更是已經成家立業,娶了凱特王妃並生下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這2個小萌娃,因此在黛妃逝世20周年,外加7月1日是她56歲冥誕的大日子,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特地帶著一雙年幼子女到黛妃墓地去探視奶奶了。

威廉王子(最右)帶著妻子凱特王妃(左三)、兒子喬治小王子(前排中)、女兒夏綠蒂小公主(右二)一起去參加緬懷黛妃逝世20周年、同時紀念她56歲冥誕的儀式。(歐新社)

 

根據《鏡報》報導,3歲的喬治小王子與2歲的夏綠蒂小公主兄妹倆,在爸媽還有黛妃弟弟查爾斯史賓塞的陪同下,一起造訪了當年奶奶黛妃的娘家與墓地,在此舉辦了緬懷她逝世20周年的儀式,同時也要來紀念她的56歲冥誕,相關人士並不覺得這樣的儀式對2名幼童來說會有什麼負面影響,還表示:「距離黛妃之死已經過了20年,而讓喬治跟夏綠蒂去向她展現尊重之情是相當重要的。」除了威廉與凱特這一家4口親自去向黛妃致意的儀式外,威廉與哈利王子也為了紀念母親,打造了一座黛妃的雕像,準備擺在倫敦肯辛頓宮的公共花園供人瞻仰,懷念那個永遠青春美麗又溫暖的黛妃。

在未成年時就痛失母親黛妃的威廉與哈利王子,在今年勇敢公開當時經歷的喪母之痛與留下的心理創傷。(翻攝自PEOP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