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夏綠蒂要當哥哥姊姊了!凱特王妃宣布懷老三

英國凱特王妃(右)又喜懷第三胎,準備再為皇室再添一名新成員。(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皇室再傳喜訊,又要增添新成員了!與威廉王子婚後育有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這2個萌娃的凱特王妃,上月時驚傳因不明原因被緊急送往愛德華七世醫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待了一天才出院,當時就被爆是因為懷了第3胎,加上凱特王妃懷孕期間都會出現會讓她有嚴重孕吐症狀的併發症「妊娠劇吐症」Hyperemesis gravidarum),所以才被送醫處置;而現在,英國皇室官方也正式確認這個好消息了,凱特王妃確定又再次懷上第3胎,準備要為喬治小王子與夏綠蒂小公主再添一名弟妹了。

威廉王子(左二)與凱特王妃(右二)婚後育有喬治小王子(最左)與夏綠蒂小公主(最右)這一雙子女,現在又將再添第三胎。(歐新社)肯辛頓宮昨天(4日)透過官方推特、臉書等社交平台,正式對外宣告凱特王妃懷上第3胎的喜訊,在聲明中也透露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與所有王室成員們都對此感到相當開心;不過,由於凱特王妃的「妊娠劇吐症」,原本預定要出席的活動也不便參加、必須臨時取消,但官方也表示凱特王妃目前在肯辛頓宮接受良好照顧中,請大家不用太過擔心。肯辛頓宮官方發表的凱特王妃懷孕聲明。(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