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紀天才》第二季男主角揭曉 將由「他」擔綱

《世紀天才》第二季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演出。(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家地理首部影集作品《世紀天才》,在2017艾美獎獲得十項提名,在同時,宣布第二季的主角畢卡索將由好萊塢知名演員「拉丁情人」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曾演出《阿根廷,別為我哭泣》、《蒙面俠蘇洛》、《英雄不回頭》等膾炙人口的作品,這次他將飾演西班牙天才畫家畢卡索,二十世紀最具影響力也最為人稱頌的藝術家。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表示:「畢卡索的生平故事一直以來都讓我十分著迷,而且我非常尊敬他,他和我一樣來自西班牙馬拉加。」導演朗霍華則說:「安東尼奧是飾演畢卡索的不二人選。他就像畢卡索一樣,對於人生有著不設限的態度,這對於我們尋求的真實感是大大的加分。而且他戲路寬廣,我相信他可以為觀眾重現這個傑出且離經叛道的藝術家。」

 

《世紀天才》第一季由傑佛瑞洛許飾演愛因斯坦,獲得十項艾美獎提名,獎項包括最佳迷你影集、最佳迷你影集或電影男主角、最佳迷你影集、電影或特集導演…等,創下國家地理艾美獎提名紀錄,也創下國家地理系列節目首播最佳成績,全球有超過四千五百萬觀眾看過,且還在持續增加中。劇迷引頸期待第二季在2018年的首映,勢必將再度創造熱議話題及收視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