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看世大運金牌眼睛亮 笑喊帶金曲獎來PK

Selina主持《別讓身體不開心》看到熊讚和金牌笑開懷。(年代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Selina主持年代MUCH《別讓身體不開心》日前邀請世大運跆拳道和男籃選手上節目,中華男籃當家控衛陳盈駿現場教現場來賓沈玉琳「走位運球」,但沈玉琳腿長不夠,跨下運球時一直撞到寶貝的「小琳琳」,當場表情痛苦大呼:「我還要生第二胎。」全場笑翻。何守正則分享過去運動傷害經驗,臉頰因重擊當場凹陷,興饋沒留下後遺症。

《別讓身體不開心》男籃選手陳盈駿教沈玉琳跨下運球。(年代提供)Selina當天看到金牌和吉祥物熊讚玩偶,立刻笑開懷,自嘲像鄉巴佬,還笑稱:「要禮尚往來,我應該帶金曲獎獎座來才對。」在節目上看到跆拳道品勢項目選手李晟綱、蘇佳恩、李映萱、陳湘婷、陳以瑄等人的表演,還感動到紅了眼眶。陳家姊妹見到偶像Selina還藉機表白,「從小聽S.H.E的歌長大,希望有機會能看她們的演唱會。」

何守正上《別讓身體不開心》,透露臉頰曾被重擊。(年代提供)當天眾人也分享過去運動傷害的經驗談,何守正表示過去曾被外國選手用膝蓋撞到臉頰,當場臉頰凹陷嚇壞隊員,趕緊送醫取出碎骨;陳盈駿則表示,高三時曾被敲到鼻樑,骨頭整個插進鼻孔,復原過程相當辛苦,至今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