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圖多)石原聰美出嫁讀秒 「最後一脫」寫真集被搶翻

石原聰美最新寫真大方素顏入鏡。(翻攝自beautiful groove JPN)〔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0歲日本人氣女星石原聰美,為慶祝出道15周年,暌違6年推出全新寫真集《encourage》,遠赴古巴拍攝,不僅有私底下素顏最真實的自然模樣,性感濕身照也沒少。而她日前盛傳將在今年嫁男神山下智久,這本寫真集可能是她婚前「最後一脫」,因此9月1日正式發行後,火速登上各大寫真集銷售榜冠軍,據日媒統計,首周已賣出4.2萬本。

石原聰美在寫真集中,展現最俏皮自然的模樣。(翻攝自TweetIz)該本寫真集中,石原聰美大方素顏,展現晶瑩剔透的好膚質和自然模樣,也有在沙灘上漫步,讓海水打濕全身的性感撩人照,照片曝光後,被不少粉絲大讚女人味十足,可愛和性感魅力齊發,另外,書中還有5萬字的內心話,詳細的分享出道15年來的心路歷程,整本寫真集誠意十足。日本Oricon公布,《encourage》首州賣4.2萬本,成為上週最暢銷寫真集,出版社當天就決定加印。石原聰美在寫真集中,展現多種不同風貌。(翻攝自sinwho)石原聰美1日發行全新寫真集。(翻攝自推特)石原聰美。(翻攝自sinwho)石原聰美海灘濕身。(翻攝自推特)石原聰美大方展示素顏模樣,十分清新自然。(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