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夫摩鐵偷腥開房間 車後座爆肉體交纏

周遊(左)被爆掌握李朝永外遇證據,2人即有可能走上離婚一途。(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阿姑」周遊已高齡80歲,過去常跟小10歲的第3任丈夫李朝永公開放閃,沒想到李朝永驚爆外遇,和68歲小三摩鐵開房的影片還被媒體掌握,2人恩愛婚姻岌岌可危。

阿姑最近接二連三傳出自殺、離婚,原來是李朝永外遇被她逮到了,《鏡週刊》也取得李朝永偷腥影片,影片中,李朝永不僅跟「小三」張姓獅奶奶多次約會、前往摩鐵開房,甚至車震,2人大白天就約會、前往摩鐵開房時,疑似在車後座肉體交纏車震,相當不堪。

致電給李朝永,他聽到車震被逮後先是嘆口氣,然後才無奈說:「我無言以對。」緊接著,李朝永在電話那頭啜泣大哭,當場問到目前心情?他仍邊哭表示:「現在當然很不好。」旋即掛斷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