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曝潘瑋柏怪癖 虧他3下郎一點都不強

羅志祥現場模仿潘瑋柏私下抖腳模樣,被愷樂虧像曹西平。(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潘瑋柏日前發行新專輯《illi 異類》,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卻被好友「小豬」羅志祥爆料在家愛翹腳,小豬邊說邊學,搞笑模樣把潘瑋柏惹得大笑,但也被愷樂虧:「你不是要模仿潘瑋柏,怎麼變成曹西平啦?」

潘瑋柏與粉絲面對面仰臥起坐,惹得粉絲臉紅心跳。(八大提供)

羅志祥談起2人好交情,表示:「即使隔天一早還有工作,只要對方一句話,就會情義相挺陪他從半夜聊到天亮。」兩人憑藉著超強默契,屢屢成功通過節目遊戲關卡,也一起回顧過往在「娛樂百分百」同台的精采片段。

此外,潘瑋柏大方獻上福利,與粉絲進行浪漫的面對面仰臥起坐,但近距離的互動,竟讓粉絲一時害羞地說不出話,潘瑋柏見狀開玩笑反問:「我沒有滿足你嗎?」一旁的羅志祥搞笑神回:「你才三下,人家沒翻白眼就不錯了,還敢說你很強?」 該集內容將在4日晚間6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