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女友遭酸「以前這麼醜」 高EQ回:現在好看就行

周揚青與羅志祥感情穩定。(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交往兩年,兩人越愛越大方,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大曬恩愛,而周揚青過去因整形備受批評,但她大方承認的態度反而贏來不少人讚賞。日前她在微博PO出自拍照,又引來酸民嘲諷,但她高EQ的回答又被外界讚爆。

面對酸民攻擊,周揚青大氣回應。(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即將迎來29歲生日,日前她在微博PO出染完頭髮的照片,表示「用黑髮迎接我的29歲」,照片中她對鏡頭擺出性感表情,並小露事業線,看起來十分撩人,但卻有酸民在底下留言「為什麼你以前這麼醜啊」,沒想到周揚青不僅沒動怒,還大氣回應「現在好看不就行了」,坦率態度贏得外界大力稱讚,對於她的新造型粉絲也嘴甜表示超好看,有人搞笑回應「居然29了,一直以為你跟我同歲,才三歲」,讓周揚青笑回「這裡有一個比我還不要臉的」,與粉絲的互動相當逗趣。

周揚青大方承認曾經整形。(翻攝自周揚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