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心中有道彩虹 「實際體會才能得到」

謝佳見擁有無數粉絲,感情世界受外界矚目。(翻攝自謝佳見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馬影帝謝佳見曾多次被拍到和同居男性友人孫瑋廷大搞斷背疑雲,上個月初2人又被目擊前往台北市信義區高檔蔬食餐廳用餐,他還窩心負責點菜,互動熟稔,同性情誼超深厚,稍早,謝佳見以「有一道彩虹」點出人要活得精彩才是王道。

前年6月,謝佳見(左)與同姓好友孫瑋廷曾被《自由時報》目擊一前一後自家門步出。(資料照,專案組攝)

謝佳見坦言,當他經常思考到底喜不喜歡現在的自己時,又會告訴自己:「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他認為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

「請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謝佳見希望和粉絲共勉之,「活得精彩才是王道,有一道彩虹,感同身受只有自己實際體會才能得到。」有網友看了謝佳見說法,感同身受告訴他:「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佳見,有這麼多人愛你,我相信你絕對是愛自己的,是有溫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