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植偉戒女色當總經理 切割王心凌剩5字……

范植偉過去曾與王心凌交往5年。(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范植偉和舊愛王心凌在2000年因合作拍戲擦出愛火,2人交往5年黯然情斷,男方卻在分手5年後,曬出2人交往親密照,脫序爆料女方初夜不是給他,形象重創,因而轉往中國發展,今年跟友人合開文化傳媒公司掛名總經理,戒女色成了「范總」。

近日王心凌陷入私密照外流風波,范植偉動向再受矚目,《蘋果》報導,4年前他將演藝事業轉到中國,默默演出一些作品,還開了公司晉升「范總」。王心凌和姚元浩「內褲之亂」,他不願多聊王心凌,淡淡說了一句「跟我無關了」5字。

王心凌(右)、姚元浩(左)分手多時近來陷入私密照外流風波。(資料照)

現在的范植偉,說話變得非常謹慎,對於感情事,他說:「新事業剛起步,我沒有感情生活。」如果結婚會公布?他回答:「如果成了企業家,我就不說,如果是演員,就會說。」形容自己對演藝事業已看很淡,不想再為它焦頭爛額。一句「跟我無關了」,范植偉盼能跟王心凌永遠切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