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子羞認喜歡陳珮騏 惡作劇惹怒曾之喬愛犬

《稍息立正我愛你》VIP 粉絲見面會,左起邱勝翊、曾之喬。(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王子」邱勝翊、黃心娣、許光漢及章廣辰今天一同參加中視週日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粉絲見面會,現場王子搶先預告本週日(9/2)播出的劇情又虐又甜,有信心收視再創新高!另外郭書瑤也即將出場。

 

眾演員們現場與粉絲互動玩遊戲,抽中的粉絲可上台發問,有人問:「現實中的王子最像劇中哪個角色呢?」他想了想,覺得自己最像飾演曾之喬爸爸的「鍾爸」徐詣帆,因平常個性外放、又喜歡嘻嘻哈哈,再問他:「那你會喜歡陳珮騏嗎?(劇中鍾媽)」他想了想說:「我覺得很不錯哦!」

《稍息立正我愛你》VIP粉絲見面會,左起許光漢、曾之喬、邱勝翊、黃心娣、章廣辰。 (記者潘少棠攝)

王子說,私底下的他跟喬喬兩人個性剛好與劇中角色力正、少曦相反,自己平時喜歡鬧人、惡作劇,尤其是當大夥在專注看片時,王子突然驚嚇大家,還因此惹怒曾之喬的愛犬。

 

喬喬提到現在每一集要播出前,劇中演員只要時間許可,都還是會相約一起看播出,她表示,雖然也想約大家到家裡直播,但因大家實在太吵了,還爆料王子很常邀約大家去他家玩,幾乎所有劇組演員都去過。王子則說,因為毛弟也很愛找朋友到家裡玩桌遊,所以常常一回到家就看到一堆人,一旁黃心娣也忍不住笑說:「連我的健身房教練都去過了!」

《稍息立正我愛你》VIP粉絲見面會,左起章廣辰、曾之喬、邱勝翊、黃心娣、許光漢。 (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