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感人妻超大尺度 與陳乃榮晚上直接來

陳乃榮(左)和賴琳恩年初登記結婚。(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賴琳恩年初甜蜜的和陳乃榮登記結婚,兩人才剛從馬爾地夫度假歸來,他們對於私下夫妻情趣的話題從來不避諱,臉書上滿滿的都是放閃,今日賴琳恩工作結束受訪時更大方分享夫妻性趣。

賴琳恩常在臉書上PO照分享性感身材。(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據《ETNEWS星光雲》報導,夫妻倆日前公布一系列尺度超辣的婚紗照,也透露將在今年底補辦婚宴,賴琳恩出席完婚鞋品牌活動後,接受訪問聊起和老公陳乃榮的馬爾地夫五日之旅,臉書上滿滿的恩愛照,夫妻感情甜蜜自然不在話下,被問到兩人晚上求歡時,有沒有什麼特殊暗號,她害羞的說:「不需要暗號啦,我們都穿得滿少的。」,言下之意根本是「直接來」,還透露兩人有到別墅外的私人泳池裸泳,光從話語中想像畫面就令人血脈噴張。

賴琳恩和老公到馬爾地夫度假5天。(翻攝自賴琳恩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