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做這件事 張小燕痛譙:看不下去!

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大師講座,黃子佼、羅大佑、張小燕。(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羅大佑今偕同黃子佼、張小燕舉辦講座,羅大佑曝當年在紐約和鋼琴女老師邂逅,回香港後就為她寫下《思念》這首歌,黃子佼要他現場唱一段,孰料羅大佑自願彈琴當伴奏,黃子佼則「班門弄斧」扯嗓飆唱,讓他爽呼:「圓夢了!」隨後張小燕也現身,劈頭就譙:「我在外面實在看不下去了,人家講座你(黃子佼)唱什麼啊!」全場笑翻。

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大師講座,羅大佑、黃子佼。(記者潘少棠攝)羅大佑今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講座,透露當年離家時和父親借了一筆錄音費,慢慢磨了3年才得以出專輯,也一路流浪到紐約、 北京、香港作音樂,黃子佼問起《鹿港小鎮》淵源?羅大佑笑曝:「寫鹿港小鎮的時候,其實我都沒去過鹿港」,讓黃子佼忍不住怒嘆:「我再也不相信你們這些音樂人了!其實你也不信羅吧」,幽默對話炒熱現場氣氛。

呼應離家主題,張小燕傲嬌笑說自己從來沒離家打拼過,反倒是女兒「儂儂」13、14歲就向她表明要出國念書,有次還突然跟她說搬好家了,讓張小燕心情五味雜成,苦笑說:「我怎麼會把女兒訓練的如此獨立呢?」也認了女兒出國後,她一度陷入孤單空窗期,黃子佼聽聞後立馬虧她:「所以就跑去當總監,讓自己變很忙齁?」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大師講座,黃子佼、羅大佑、張小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