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年輕市場 萬寶龍端出這位小鮮肉

中國新生代演員楊洋出任萬寶龍品牌大使。(萬寶龍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鐘錶市場低迷多時,為了挽救市場,不少品牌向下紮根、開拓年輕市場,代言人年輕化是行銷策略之一,萬寶龍(Montblanc)旗下已有代言人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桂綸鎂,最新宣布中國新生代演員楊洋正式成為品牌大使。

萬寶龍全球首席執行長Nicolas Baretzki(左)與萬寶龍全新品牌大使楊洋合影。(萬寶龍提供)現年25歲的楊洋自17歲出道後,憑藉在《盜墓筆記》、《旋風少女》、《微微一笑很傾城》以及由蘇有朋導演的電影《左耳》中成功塑造的多個角色而收穫大眾認可。近期楊洋所獲獎項包括國劇盛典最受關注演員,以及最具全媒體影響力演員獎。去年楊洋更收穫極高認可,成為首位登上中國郵票的藝人,中國郵政總局為其發行的限量版郵票於發售首日就被搶購一空。

萬寶龍全球首席執行長Nicolas Baretzki表示,「在許多方面,楊洋對演技的追求與萬寶龍對至臻工藝的追求不謀而合,只有不斷苛求、打破界限、反復打磨,才能呈現 出更好的作品。作為一名出色的年輕人,他的風格無可挑剔,亦總能挑戰自己收穫更廣闊的天地,我們很高興地歡迎他加入萬寶龍大家庭。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