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分手立馬爆戀情 千億富少新女友身分曝光!

王思聰。(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首富王健林的28歲獨子王思聰,向來秉持「有錢就是任性」,經常做出撒錢驚人之舉,炫富作風被女粉絲戲稱「國民老公」,近日才剛與網紅女友豆得兒分手,沒想到立刻被拍到牽新女伴現身。


豆得兒宣布與王思聰分手。(翻攝自微博)王思聰昨現身長沙,一旁還牽著一名女性,兩人一身休閒,戴著口罩,似乎是想低調,目擊網友還稱「前腳剛跟豆得兒分手,後腳新歡又上線了」,暗指無縫接軌,該女子身材長相清秀,身材高挑、雙腿纖細,與王思聰舉止十分親密。

王思聰(左)與牽新歡上街。(翻攝自微博)王思聰(中)掰了網紅女友豆得兒後,立刻與新歡上街約會。(翻攝自微博)照片曝光後,眼尖網友發現,該女子為24歲演員米咪,她在電視劇《左耳》飾演小耳朵,還曾在《大唐榮耀》飾演女主角的貼身丫鬟,原是不知名小演員,因搭上首富兒,瞬間成為熱搜對象,陳年往事也隨之起底,據網友爆料指,米咪當演員前,便是踩著攝影師男友上位,小有知名度後,便火速與對方分手,整容劈腿傳聞層出不窮。米咪為王思聰新歡。(翻攝自微博)米咪。(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