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媽想出國不敢說 Lulu心疼落淚

Lulu感謝家人在背後無條件支持她。(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Lulu」黃路梓茵一路從節目班底到金鐘獎提名主持人,懷著歌手夢的她,去年發行個人EP《Lulu,腿》成績相當亮眼,今年更趁勢推出個人專輯,對於她現在所做的事家人都非常支持,Lulu更透露專輯當中的《羅賓漢》一曲由她親自填詞,把對爸爸的愛表露無疑,提到家人也忍不住淚水。

Lulu從節目班底一路到入圍金鐘,都做了不少努力。(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據《ETNEWS星光雲》報導,即將推出新專輯《美小鴨》的Lulu,在受訪中談到家人就相當感性,提到Lu爸以前因為「娃娃車火燒車」事件,毅然不當軍人改當娃娃車司機,只為了平安接送Lulu上下學,小時候家中也曾因為倒會面臨破產,但Lu媽還用最後一筆錢帶全家出遊,而後20年都沒有出國過,現在自己出社會有了經濟基礎,很心疼家人「想出國都不會講,只會把想法默默放在心中。」,因此連續兩年帶家人出國玩,對於目前的工作家人也很支持他,更表示為了訴說對爸爸的愛,新歌《羅賓漢》由Lulu親自填詞,「長大後才明白你有多寬容,為我放棄追求,你原本做的那個夢。」,用唱的唱出自己對爸爸滿滿的感謝。

Lulu懷著歌手夢,今天將出新專輯。(翻攝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