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咻比嘟華曾這麼夯!劉德華當過小鐘造型師?

小鐘笑說劉德華曾擔任他的造型師。(Scotch&Soda 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男團咻比嘟華全盛時期,曾與劉德華、陳小春及彭佳慧等大咖藝人同台演出。小鐘日前在節目憶當年,提到劉德華曾在化妝室幫他梳髮造型,還稱讚咻比嘟華:「我很看好你們未來的前景。」

小鐘回想當時劉德華幫他造型,依舊備感榮幸。(翻攝自YouTube)

小鐘說當時他走進後台,看到團員吳宗憲被化得像包青天,讓他頗為驚恐,正當他不知所措時,一旁的劉德華竟主動說:「我幫你弄。」經過劉德華的巧手打扮下,小鐘大呼是這輩子最帥氣的時刻,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受寵若驚,吳宗憲則保證此事一切為真。

男團咻比嘟華於1997年出道,曾紅極一時。(翻攝自小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