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芳芳當金鐘評審「傷眼睛」 鼓勵張小燕放輕鬆

方芳芳今錄《K歌大明星》。(中視提供)〔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方芳芳曾任金鐘評審,今錄《K歌大明星》被問到今年是否也是評審,她笑說:「這不是要保密的嗎?」她否認,並稱「那太傷眼睛了」,她當評審時,日以繼夜在看片「那都是大家的精心心血,一定要看完,我都是從頭看到尾,不像無良評審都快轉」,她邊看還邊做筆記,當一次評審得花1個月審片,她直說「眼睛快瞎了」。

張小燕忍痛賣豐華唱片,今錄影時婉拒受訪,方芳芳表示:「我覺得是好的,讓自己輕鬆一點吧。」方芳芳舉例,很多朋友邀她投資,但她都婉拒「都退休了,讓生活簡單一點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