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狠瘦16公斤 曾是胖妹被酸偷吃肥皂

黃沐妍曾是小胖妹,下定決心減肥才變身正妹。(翻攝自黃沐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豬」黃沐妍本月初推出寫真集《Sweet Pig》,是她給自己27歲生日禮物,風格走健康可愛路線,別看身形纖瘦的她,大學時期其實是個小胖妹,常被同學嘲笑,所以才把藝名取「小豬」。

黃沐妍回憶念書時因為長的胖,同學常常有意無意嘲笑她,《聯合報》報導,黃沐妍不甘受辱,努力減肥,「我在半年內狂瘦16公斤,瘦到僅剩44公斤,瞬間變身亮眼正妹」,這才讓同學刮目相看。

黃沐妍出版寫真書走健康可愛路線。(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回憶當年外表臃腫被欺景象,黃沐妍透露同學老愛拿她開玩笑,有男生還會假裝不認識她,「連同學肥皂不見也要怪我,說是不是我偷吃」,黃沐妍哀怨說:「拜託,我怎麼可能去吃肥皂。」當下才意識到自己真的太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