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體質特殊」出外景 常遇這些事....

「外景小公主」謝忻自曝擁有靈異體質。(翻攝自謝忻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外景主持人謝忻頂著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音樂系碩士高學歷光環出道,有著「小Selina」稱號的她,靠著努力出外景闖出名堂,讓她得到「外景小公主」的稱號,近日她出版新書《我去安地斯山一下》,創下不錯的成績,不過常在外趴趴走的她,竟自曝有「體質特殊」。

全球四處跑的她,近日推出新書。(翻攝自謝忻臉書)據《蘋果》報導,謝忻對於有事沒事遇見「另一個世界的朋友」,抱持著「和平共處」的態度,她表示鮮少有人知道她有特殊體質,到外地出外景,經常睡到一半大喊地震,之後查看卻沒警告訊息也沒半條新聞,才知道是「鬼搖床」。她還遇過夜半門外有小孩敲門聲,謝忻忍不住跟飯店抗議,才發現整層樓都是攝影隊包下,根本沒有小孩入住,讓人毛骨悚然的磁場,搞得連經紀人、化妝師都沒有人敢跟謝忻同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