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冠霖「中國台灣」背後藏內幕 網爆全家恐移民

「WANNA ONE」15歲台籍成員賴冠霖,最近因國籍問題惹議。(翻攝自體育韓國)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15歲賴冠霖,月初以限定男團「WANNA ONE」一員,在南韓出道,人氣十分火紅,近日卻在節目中,脫口說出「中國台灣」,大踩敏感的政治地雷,有網友在PTT爆料,直指賴父轉換跑道,未來全家恐會移民至中國,引發熱烈討論。


網爆賴冠霖全家恐移民中國。(翻攝自PTT)有網友昨(29日)在PTT發文爆料,指賴冠霖的父親賴德謙近日貼了一則商業廣告,賴父原先在美商科技公司擔任主管一職,近日突然轉換跑道,頭銜現在已變成「中國國家一級心理諮商」及「中華兩岸天賦智能教育發展協會理事」。


網爆賴冠霖的父親賴德謙近日轉換跑道。(翻攝自悅智)該網友也提出質疑,認為「這可能是計畫好的全家轉進中國,是全家總動員的移民,因此賴(賴冠霖)也就能毫不猶豫堅定地說"中國台灣"了,因為家人可能已幫他建立灘頭堡了?」鄉民看到後,怒火直衝,紛紛留言大酸「請丟掉台灣護照吧」、「記得別回來用健保」、「有聽爸媽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