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施厚隔5年再接戲 網友不買帳「性侵犯罪者必須out」

今日出席發表會,朴施厚首先道歉。(翻攝自10asia)〔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被捲入性侵醜聞的南韓藝人朴施厚,繼5年前與文瑾瑩主演劇集《清潭洞愛麗絲》後便聲沉影寂,直至近期才宣布重新出發,接演KBS新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今在韓舉辦發表會,不過南韓網友不領情寫下「性侵犯罪者必須out」,網路上逾千則留言一片罵聲。

他接演KBS新劇《我黃金光輝的人生》。(翻攝自朴施厚twitter)發表會中他先向大眾致歉:「給很多人添了很多麻煩感到抱歉,為了不讓信任我的團隊受到影響,我會盡全力拍攝。」不過南韓觀眾似乎不買帳,甚至有憤怒網友認為他形象欠佳,根本不應在三大台出現,「整個家庭要一起看的戲,居然有這種人」、「絕對不看,有重播也不看」,更有網友說要發布連署棄劇,看來朴施厚接下來的演藝之路會非常艱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