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櫃姨一句「沒妳SIZE」!32A Lulu好受傷

Lulu近年來在演藝圈表現亮眼。(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Lulu」黃路梓茵憑著伶俐的口條、不做作的風格,深受大批粉絲喜愛。近日她在臉書透露,32A的她因選不到適合的內衣而難過,沒想到還被專櫃阿姨打槍:「那一區你都不要逛、也不要看,沒有你的SIZE。」讓她更心酸了。

Lulu29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說出胸部小的女生買內衣的心酸Lulu在影片中模仿阿姨口氣表示:「32A,你是32A吼?胸部太小找不到內衣的款式在哭吼。」原本已經因為找不到適合內衣而難過,沒想到阿姨接著又說:「阿姨跟你說,那一區你都不要逛、也不要看,沒有你的SIZE,阿姨這邊這四款你看一下就好了。」影片短短幾秒卻說出胸小女性的心酸,引來不少粉絲留言:「感同身受」、「我們不哭...」。

相關影片(取自臉書,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