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看七夕 「商人的詭計啦!」

任家萱Selina出席Furla秋冬新品發表會。(Furl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elina出席義大利時尚配件品牌Furla秋冬發表會,適逢七夕情人節,被問到是否有過節計畫,已經「恢單」一段時間的她說:「我覺得七夕是商人的詭計啦!」

Selina表示,學生時代會比較認真過七夕,現在單身就會覺得七夕是商人的詭計,相信很多單身女生都會有共鳴啦!對愛情仍抱有憧憬的她,表示招桃花的方式就是把自己準備好,日前去看營養師,原本是想把自己的身體與心靈調整到10年前的樣子,但那陣子剛好看了「神力女超人」,非常崇拜充滿愛與力量的神力女超人,「所以我的目標是要成為神力女超人!」

Selina偏愛手上拿的Furla Metropolis手提肩揹包,自稱對粉紅色與花俏的包款沒有抵抗力,18,000元。(Furl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