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迴避與宥勝同台 黃子佼:我不想當假鬼假怪的人

黃子佼出席廚衛品牌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和宥勝被爆出有「私事」尚未解決,引起外界嘩然,外界也猜測有可能是和宥勝一起演戲的孟耿如有關。日前宥勝出席活動承認有做錯事,但希望私下解決,黃子佼也即刻在臉書回應會帶入棺材,後來媒體搜出疑似讓黃子佼森77的相關影片,內容為宥勝和孟耿如在戲劇22K的親密對手戲。今黃子佼公開出席廚具活動,表示心情不受影響,是被迫回應,笑說「就算猜到什麼事會比較健康嗎?」。

黃子佼出席廚衛品牌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宥佼之亂沸騰了幾日,黃子佼也表明不再回應,也不希望大家猜測,今黃子佼事件後首度公開受訪表示當主持人總會講些場面話,但我不想當假鬼假怪的的人,遇到就迴避,至於孟耿如不排斥跟宥勝同台,黃子佼表示不會去干涉耿如的演藝事業,對於工作方面是給予一定的信任。

黃子佼出席廚衛品牌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