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明日花綺羅超貪吃不忌口 唯一地雷竟是...

明日花綺羅超愛吃美食,唯一的地雷只有香菜。(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日本人氣AV女優明日花綺羅,標緻而甜美的臉蛋,卻配上誘惑力爆表的火辣身材,讓她一出道就火速竄紅,如今8年已過去,她不只在暗黑界站穩女王地位,更是在音樂、時尚、設計領域都佔有一片天,人氣超高的她近日為宣傳免費成人APP「AVBODY」來台,一現身便讓機場癡等的男粉們暴動。

明日花綺羅透露,她維持身材的秘訣是1週吃3次鮪魚生魚片。(記者胡舜翔攝)

明日花綺羅被封D槽女神,陪伴許多男性度過寂寞長夜,真實世界的感情狀態也令人好奇,談到理想的另一半,她說希望能碰到溫柔可靠、可以領導並扶持她的人,雖然年齡沒有設限,但很欣賞男神金城武,外型標準倒是頗高。至於戀愛時採主動還是被動的一方?她笑稱:「我是被動型,但我會做球給對方。」至於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她害羞表示,曾在對方生日時舉辦盛大的Party,來表達自己的愛意和珍惜。

明日花綺羅天生麗質,不忌口就有超火辣身材。(記者胡舜翔攝)

這次已是她第二次來台,對台灣最印象深刻的是什麼?除了對小籠包念念不忘,台灣粉絲的熱情也讓她驚訝不已,笑說:「每次都貼心的來接機,如果交往的話,應該也是很溫柔的人吧?」而許多粉絲對她怎麼維持「最強body」感到好奇,她老實表示基本上不忌口,維持身材的獨門訣竅是「一週吃3次鮪魚生魚片」,坦言自己太愛吃了,什麼都吃,硬要說地雷大概只有香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