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自曝靈異體質 鬼月開直播斷線狂閃異光

張艾亞(右起)、少少、姜寧。(經紀人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光女神少少昨上導演姜寧跟張艾亞在up的直播節目《女神情爆局》宣傳新發行的寫真書「少來了」。

張艾亞(右起)、少少、姜寧。(經紀人提供)節目進行過程頻頻發生網路斷線,不到10分鐘大概就斷了將近十次,原來少少從出生就有靈異體質,她說在幼兒的時期開始就常看到靈異的現象,而且從小有記憶就常被媽媽從神遊中打醒,此時詭異的燈光突然閃了幾下,嚇得張艾亞花容失色。

節目進行到最後張艾亞問她演藝圈最不想合作的藝人是誰,少少直接脫口而出說是綠茶,因為他真的很囉嗦,尤其是很喜歡用英文傳簡訊給她然後說一堆大道理。此時姜寧問張艾亞小優到底有跟綠茶在一起嗎?張艾亞說當然沒有,小優的事情她都很清楚,所以確定兩人只是好朋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