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糾葛孟耿如?宥勝談和解丟球給黃子佼

宥勝坦言惹黃子佼生氣。(記者洪素津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昨爆出和宥勝有私人恩怨未了!黃子佼今晚要主持「微風之夜」,但昨卻傳出黃子佼不願與宥勝同台,「我可以不賺這場的錢」,黃子佼向媒體坦言和宥勝有「私人恩怨」,兩人面對媒體都不願意交代恩怨始末,把球丟給宥勝,而稍早宥勝坦言「是我做錯在先」,並把球回黃子佼,「若他願意放下,我很樂意」。

宥勝稍早受訪不願透露恩怨是什麼,今天宥勝也認錯,但希望這件事能夠私下解決,但也有可能隨時間淡化不去理會,被問到今天後會不會釋出和解善意,宥勝表示看時間吧!不太會去主動做些什麼,但我確實讓佼哥生氣,若佼哥願意放下的話,我很樂意和解。

宥勝坦言惹黃子佼生氣。(記者洪素津攝)而被問到是不是跟黃子佼女友孟耿如有關?有媒體指出宥勝和孟耿如拍攝22k時親密戲過重,宥勝沒有極力否認,但迂迴笑說:「每檔三立的戲都是這樣呀!」不願透露是否為感情糾葛,盼這件事能夠私了或是隨時間淡化。被問到和佼吵架的時間點,宥勝坦言是拍完22k後才和黃子佼有所恩怨,但希望媒體不要在追問,「真的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