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拒同台宥勝 孟耿如這樣說...

黃子佼平時待人和善,突然爆氣的舉動讓人費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佼佼」黃子佼今晚將主持微風之夜活動,但昨晚驚傳他不願與嘉賓宥勝同台,他受訪時坦言私人恩怨不需要公開,「我可以請辭沒關係,如果他們堅持要他出席,我這個錢不賺沒有關係。」由於黃子佼向來與人為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業界譁然。有一說指出關鍵點就在2人唯一的連結孟耿如身上,孟耿如經紀人昨指出她當時正在看影片做功課,得知報導後一頭霧水,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甚至回問:「是我要出席了嗎?」

孟耿如曾和宥勝2015年在《22K夢想高飛》中飾演情侶,宥勝經紀人被問及是否因此結下樑子?他否認與此有關,指出2人演出《22K》時,只是為了演戲才表現親密,沒有假戲真做之事,「那裡有4對男女,就是一起拍戲而已,孟耿如前年還有錄生日祝福給宥勝,我們應該沒有鬧不愉快。」加上戲拍到一半,宥勝突然宣布結婚,假戲真做的傳聞不攻自破。孟耿如(上)曾和宥勝合作戲劇《22k夢想高飛》。(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