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通靈》6入圍走向國際 郭書瑤未啾咪先示愛!

郭書瑤入圍後,在臉書PO出《通靈少女》合照,向劇組告白。(翻攝自郭書瑤臉書)〔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52屆金鐘入圍名單公布,公視、HBO asia合作製播台灣影集《通靈少女》不僅收視創佳績,本屆也入圍迷你劇集獎、導演、女主角、女配角、新進演員、編劇等6項大獎,表現亮眼。評審小野透露,今年迷你劇集競爭相當激烈,好到相當難評,包括《通靈》在內,品質甚至可以跟3千萬預算的電影相比,影劇市場也開始改變,題材不再局限於本土,直接走向國際化。

今年迷你劇集最大贏家為公視人生劇展《告別》,以及公視新創電影《最後的詩句》各8項,《通靈》以6項入圍緊追在後。評審主任委員小野表示,這次評審標準,主要考慮社會議題、整體表現,以及未來市場能不能走向國際做考量,「很多迷你劇集的品質不輸電影,是很精彩的一年。」迷你劇集討論時間多達7、8小時,甚至到宣布名單前半小時還翻盤。

吳慷仁(右)、柯佳嬿(左)等出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郭書瑤昨出席活動時,謙虛表示對於金鐘入圍平常心,「我的好運好像在金馬就用完了」,今她憑《通靈》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將和楊謹華、許瑋甯、陳庭妮、溫貞菱等人爭獎項。正在拍攝公益電影的她,表示「謝謝通靈少女的團隊跟評審,讓我有機會參與今年的金鐘獎」,並在臉書PO出《通靈少女》合照,向劇組告白:「謝謝『通靈少女』的團隊跟評審,讓運氣用完的我,有機會參與今年的金鐘~~❤️我愛導演,愛演員,愛『通靈少女』工作團隊!!」

而蔡凡熙也憑《通靈》入圍迷你劇集新進演員獎,他開心表示:「公布的時候剛好在工作,工作告一段落,看到身邊工作人員們都在對著自己比手畫腳,才知道入圍了新進演員獎,立刻在原地跳了三下,實在太興奮了! 很高興可以入圍,因為導演真的有夠嚴格,現在立刻想要打給媽媽講這個好消息。也很高興通靈入圍很多獎項,覺得何允樂又在心中復活了一次。李千娜也以《通靈》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她說:「今天剛好是爸爸的生日,這份禮物來的正是時候!這次拍攝通靈少女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謝謝導演給了我這麼好的角色!也謝謝評審的肯定!」

郭書瑤以《通靈少女》搶迷你劇女主角獎。(HBO Asia提供)

《通靈》導演陳和榆則表示,「非常開心,很謝謝評審們的鼓勵,也謝謝通靈劇組的所有工作人員,沒有整個團隊的努力就不會有這個作品。」對於郭書瑤、蔡凡熙一致提到他在拍戲現場相當嚴格,他受訪時立刻大笑:「他們絕對不會講的那麼客氣,但我會繼續嚴格下去」。他表示,入圍就是肯定,不會有太多得失心,這次雖然技術獎項沒入圍,但幕後工作人員也相當辛苦,這次會趁入圍機會,好好找劇組人員聚聚,也希望能讓台灣整體影視環境變得更好。至於外界關注的第2季,他笑說:「這次金鐘入圍就是肯定,第2季已經在洽談當中,包括製作、劇本都在討論,希望出來的品質是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