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植劇場風光入圍24項大獎 堪稱今年大贏家

植劇場包括《荼蘼》、《天黑請閉眼》、《花甲男孩轉大人》等8部作品。(資料照,Netflix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植劇場」由王小棣監製,日卻被爆出「撤資收攤」的消息,沒想到今天公布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植劇場成為今年最大贏家,一連入圍24項大獎,包括戲劇節目獎、男主角藍正龍與樊光耀、女主角楊丞琳,以及男女配角加新人獎更是一堆。

吳慷仁(右)、柯佳嬿(左)等出席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植劇場推出愛情、驚悚、推理、原著改編等四大類型戲劇,包含《戀愛沙塵暴》、《荼蘼》、《姜老師你談過戀愛嗎》、《天黑請閉眼》等,這些劇今天也都出現在金鐘入圍名單上。植劇場系列集數約6、7集,金鐘評審委員會主任委員小野說:「今年作品超乎想象的好,好到有點驚人!」他表示,電視劇不一定要3、50集,因考慮網路合作等,能看到整個市場開始改變,而植劇場的預算也看得出比一般劇高,優勢是集數少,成本相對提高,這樣才能走出困境,不再只看到收視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