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遭柯P回譙王八蛋 留言網友遭起底是女歌手好友

《最浪漫的事》原唱趙詠華。(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19日大鬧世大運開幕式,引發議論,一名網友昨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粉絲專頁質問柯P「誰是王八蛋」,柯P親嗆:「你和那些反年改團體」,鄉民發動肉搜該網友,意外發現該網友竟是曾唱紅《最浪漫的事》女歌手趙詠華的好友,「跟《最浪漫的事》是朋友,跟她有多熟不知道,但推測不是假帳號。」

此外2年前點名朱立倫選台北市長時,競選廣告發生悲劇的設計師「吳姓網友」吳逸文,也設計「直接幫柯文哲親自留言按讚專頁」,讓按讚數咻地已飆破40萬,充滿「對啊,怎麼了嗎」的超狂霸氣。直接幫柯P按讚的專頁。(翻攝「直接幫柯文哲親自留言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