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表最強小三被她擊垮! 本土劇女星開心做公益

高欣欣(左)和李國超赴桃園做公益。(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幸福來了》現正熱拍熱播,其中高欣欣奪回劇中老公雷洪,狠甩地表最強小三德馨,高欣欣站穩正宮位置心情好,在on檔戲拍攝中途撥空請假去當志工,擔任「台灣心義工團」行善大使,替低收入戶免費修繕房屋,前天剛好修繕完成並點交了房屋。

高欣欣(左2)和李國超(右1)赴桃園幫低收入戶免費修房。(民視提供)

高欣欣拍戲收工就直奔桃園,跟義工團會合,這次特地跟劇組請假撥空擔任交屋儀式大使,希望透過自己藝人的身分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可以有更多人加入一起做愛心,一起替社會灌注更多正能量,高欣欣表示這個活動她才剛參與沒多久,但已經被義工團的每一位感動到不行,決心加入跟義工團站同一陣線,更偕同演藝圈李國超大哥一起做公益。

高欣欣(後排右2)和李國超(後排右1)赴桃園幫低收入戶免費修房。(民視提供)高欣欣和李國超赴桃園幫低收入戶免費修房。(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