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小琥讚花瓶更漂亮了 李毓芬笑回「謝不殺之恩」

黃小琥(左)曾批李毓芬是花瓶。(翻攝自李毓芬、黃小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毓芬長相甜美、身材火辣,近年來主演多部偶像劇,也進軍大螢幕,星途備受看好,2008年她曾參加過選秀節目《我型我秀》,但當時的唱功過於青澀,被有「滅絕師太」之稱的黃小琥批「繼續當花瓶就好」,而現在她闖出一片天,當年批評她的黃小琥也不吝給予讚美。

李毓芬近年來累積許多作品。(翻攝自李毓芬臉書)

李毓芬日前受訪表示當年自己沒有特別訓練就去參加比賽,而被評審之一的黃小琥說像在唱KTV,並要她漂漂亮亮站在那裡就好,事隔多年,她以自身努力證明實力,黃小琥昨日在臉書稱讚她「現在不只漂亮.....更漂亮了」,並給她鼓勵要她繼續加油,李毓芬也分享了黃小琥的PO文,笑說「謝謝師太的不殺之恩」,並承諾「小女子會繼續努力」,粉絲們也鼓勵她「做自己就好」,並說她能唱能演,實力不容小覷,更稱讚她「努力不懈的精神才是最令人敬佩的」。

李毓芬在戲劇方面小有成績。(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