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蛋糕嫁不出去? 鄧紫棋狂切6個沒在怕

鄧紫棋。(蜂鳥音樂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鄧紫棋上周六日剛結束《Queen of Hearts》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昨適逢她26歲生日,歌迷也提早在演唱會上推出蛋糕給她驚喜,全場近萬人幫她唱生日快樂歌,鄧紫棋笑說今年生日共切了6個蛋糕,外指切蛋糕會嫁不出去,她還一連切了6個,她幽默回:「我每個蛋糕都沒有切到底喔。」

鄧紫棋。(蜂鳥音樂提供)

不過演唱會當天,她看到有粉絲留言,「希望在演唱會中聽到鄧紫棋為他唱生日歌」,她便反過來為台下該位歌迷唱生日歌,還從自己的生日花束中抽出一朵送給他,場面溫馨又感人,鄧紫棋也許下心願:「希望粉絲跟我一起做一些公益善事回饋社會,如果大家要送我禮物,不如去捐款做善事,就當作給我的禮物囉!」

這次世界巡迴演唱會,鄧紫棋也特地請到瑪丹娜的舞蹈老師擔任舞蹈總監,身為瑪丹娜鐵粉的她,嬌羞說:「其實我跟流行樂女皇瑪丹娜有小小緣份,因為我們都是8月16日出生的壽星啦!」也期許自己有一天能像她一樣厲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