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0歲汪明荃戒澱粉操健身 準備壓住小鮮肉

汪明荃(中)今年即將邁入七十歲。(翻攝自汪明荃微博)〔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今年即將邁入70歲的香港女星汪明荃,為慶祝出道50週年,選在本月27與28日在紅勘體育館開演唱會。為了在舞台上好看,她正在進行魔鬼訓練。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最近積極在香港銅鑼灣排舞室為演唱會衝刺的汪明荃,特別在媒體面前,帶著舞群秀了一下《熱咖啡》、《迷人Pink Lady》組成的快歌。

汪明荃對於自己演唱會的裝扮賣了個關子。(翻攝自汪明荃微博)汪明荃保養得宜,就算年近70,身材還是相當火辣。她接受訪問時還說:最近要戒口,除了不吃澱粉之外,還要每天都做運動。汪明荃也透露演唱會上除了跳舞環節之外,還會甩水袖,總共出動三名排舞師。

汪明荃保養得宜,看不出來是快要七十歲的人。(翻攝自汪明荃微博)8月28日除了是汪明荃的第二場演唱會之外,剛好也是她的70歲生日,問她丈夫羅家英會不會驚喜現身?汪明荃說:當然會啊,啊是我演唱會的主持人呢!

不過羅家英會不會在現場準備驚喜獻給汪明荃,她就笑著說:我不知道啊,我想應該不會啦!平常他都很少這樣做的。

汪明荃為了怕現場的小鮮肉舞者壓過她的光彩,每日拚命排舞,她也說,過去的演唱會都會費盡心思邀請嘉賓,這次因為是出道50週年紀念,想要一個人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