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留守台灣綜藝8個月飛100趟 明二度會孔劉

黃子佼主持全新歌唱比賽節目《希望之星》。(友松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子佼全新歌唱比賽節目《希望之星》十月將於無線台黃金時段正式開播,破天荒結合網路APP直播、電台、電視跨傳媒的新形態選秀節目,這個獲得文化部輔助的創新優質節目,堪稱是台灣電視史上史無前例的大製作!

黃子佼(後排中)主持全新歌唱比賽節目《希望之星》。(友松娛樂提供)

由友松娛樂製作與遊戲龍頭中華網龍聯合製作的新形態歌唱節目《希望之星》,以當今網路直播趨勢而設計整個賽制,從複賽開始,更破天荒與國內三大電台—飛碟、Hit FM聯播網、中廣攜手合作,讓參加複賽的選手從8月15日開始,每周分別在這三個電台的當家DJ包括黃子佼、趙之璧、小祿的廣播節目上進行比賽,並透過網路直播讓全民票選出決賽優勝者。

行程滿檔的黃子佼,因為工作往返台灣、中國,自認把飛機當車子,他透露年初至今8個月已飛了100趟飛機。對於這個籌備近一年的新形態歌唱比賽節目,則抱以高度期待,他表示:「前兩季奔波亞洲各城市,今年我第三季的工作規畫就是留守台灣接下《希望之星》這個直播無線台電視節目,特別感謝三大電台的傾力支持一起為它暖身,很高興能為尋找音樂圈下一個希望之星而努力!」

黃子佼(後排中)主持全新歌唱比賽節目《希望之星》。(友松娛樂提供)

明天黃子佼也將主持當紅韓星孔劉來台代言手機活動,到時會與孔劉有什麼互動驚喜?他透露:孔太太們請放輕鬆,此次是手機活動,比較不能像上次粉絲見面會專場玩那麼多梗,只能簡單訪問交流,其實大家能再次看到老公應該就很開心滿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