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andy爆走! 節目中大嗆我就是公主

Sandy(左)挑戰野炊任務,魏如昀卻一直幫倒忙。(TVBS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與魏如昀隨 TVBS《閨蜜愛旅行》一起到日本高知旅遊,此次節目更設定野炊挑戰,不料卻讓Sandy當場嗆聲要當公主不願屈服。

兩人探訪清幽的高知五台山竹林寺,謹慎地遵循日本文化,洗手後參拜許願,Sandy竟然許願希望外景錄影能輕鬆一點,不要流太多汗,結果一出寺廟就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睡袋、急救箱,要求她們自己搭帳棚、親手準備晚餐,Sandy崩潰的蹲在地上說:「那我剛剛許的願是有什麼用!」最後她對著鏡頭撂狠話說:「既然要露營就來吧,我今天一定要向大家證明,我其實是個公主!」雖然她對製作單位嗆聲自己要當「公主」,但最後還是只能乖乖地妥協到深山中挑戰任務。

Sandy(左)與魏如昀挑戰野炊。(TVBS提供)

來到號稱日本天國美景的天狗高原,兩人要在雲霧間挑戰野炊露營的任務,自稱小廚娘的Sandy一開始就在生火階段卡關,在旁打下手的魏如昀不斷幫倒忙,不僅把洗乾淨的菜放在髒桌子上,還把魚烤焦,讓Sandy氣到對她發飆:「你回去搭帳篷!你真的很不適合待在廚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