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阿瑋轉大人 喚醒女孩內心勇敢小飛象

嚴正嵐擔任小飛象系列服飾形象大使。(ROCKCOCO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嚴正嵐在演藝圈載浮載沉10年,中途還曾當了兩年專職吉他老師,直到前陣子因演出《花甲男孩轉大人》中,外表中性的女孩「阿瑋」而一夕爆紅。一路堅持到現在,她都以「那些讓你傷心的事物,總會讓你高飛」的樂觀態度面對,潮流女裝ROCKCOCO相中嚴正嵐努力且不屈服的勇氣與毅力,邀請她擔任2017年迪士尼家族的勇氣代表—「DUMBO」小飛象系列服飾形象大使。

嚴正嵐擔任小飛象系列服飾形象大使。(ROCKCOCO提供)

嚴正嵐以《花甲》裡充滿義氣的「阿瑋」,來詮釋小飛象一步一腳印因「憨膽」而突破難關,最終翱翔天際之形象,藉此喚醒每個住在女孩們內心深處的勇敢小飛象,用自有的勇氣與自信分子來面對迎面而來的所有挑戰,「Don't just fly, soar!」別只是飛,而是要展翅翱翔。

嚴正嵐擔任小飛象系列服飾形象大使。(ROCKCOCO提供)

有別於在戲中的阿瑋總是穿著T-SHIRT、帽T,嚴正嵐演繹該品牌特別為她量身打造的「文青小清新」及「酷潮率性」兩種迥異的形象。形象拍攝時,嚴正嵐時而俏皮的吹著泡泡、拿著吉他一派輕鬆的模樣,時而踩上滑板、握著麥克風,一副街頭酷妹的神情,可以任意切換兩種截然不同的姿態,不得不讓現場工作人員讚嘆她的表演天份,演什麼像什麼。

嚴正嵐擔任小飛象系列服飾形象大使。(ROCKCOCO提供)嚴正嵐擔任小飛象系列服飾形象大使。(ROCKCOCO提供)嚴正嵐擔任小飛象系列服飾形象大使。(ROCKCOC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