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男神下跪求婚 女星感動淚崩

吳心緹(左)不捨殺青大哭 SpeXial偉晉下跪安慰。(CHOCO TV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CHOCO TV與魔耳國際娛樂共同出品的校園音樂劇《搖滾畢業生》預計在今年秋季開播。該劇由SpeXial偉晉、吳心緹、邱鋒澤、陳大天、林彥君等人共同演出。

受到校園喜劇《老爸上身》收視一路長紅的影響,CHOCO TV預計10月再推出由陳建寧擔任製作人與音樂總監的校園喜劇《搖滾畢業生》。

《搖滾畢業生》殺青 預計秋季開播。(CHOCO TV提供)為了讓吳心緹完美演繹劇中的「男人身、女人心」,偉晉就算在外地工作,也不忘抽空陪吳心緹聊天,教她當男人,甚至還透露很多自己的私密小動作和習慣。

擅長喜劇表演的陳大天則多次擔任救援,傳授「搞笑秘訣」給首次演出喜劇角色的吳心緹,讓她能製造出更多「笑果」。

《搖滾畢業生》演員感情好 不捨殺青。(CHOCO TV提供)由於此劇已經殺青,偉晉、陳大天、林彥君等演員年齡相近,不但戲裡演同窗,私底下感情也超好。在殺青酒現場吳心緹因為捨不得,突然崩潰大哭,嚇得偉晉跟邱鋒澤兩人趕快下跪給拍,不知情的現場工作人員還以為演出「下跪求婚」戲碼,笑翻一票人。

該劇講述互相看不順眼的男女主角「靈魂交換」劇情,兩人為了「換回靈魂做自己」不疼不忍受對方,進而一同為理想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