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樂來越愛你》幕後鋼琴家現身台北 快閃演出粉絲驚喜

樂來越愛你電影音樂交響音樂會快閃活動,鋼琴家藍迪.寇伯。(記者胡舜翔攝)〔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LA LA LAND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本週五在台展開巡演,電影中擔任幕後鋼琴演奏的美國當紅音樂家藍迪.寇伯(Randy Kerber),今天早上剛由美國飛抵台灣,在下榻飯店小試身手快閃演出10分鐘,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排隊要求合照簽名,藍迪則來者不拒,展現十足親和力。

藍迪.寇伯在下榻飯店小試身手快閃演出10分鐘。(記者胡舜翔攝)這也是《LA LA LAND》以音樂會形式現場演出以來,藍迪首次離開美國親自參與海外的演出,至今已經參與超過800部電影配樂工作的他,對於《LA LA LAND》的配樂與現場演出,表示:「很高興透過這部電影,有機會跟大眾重新介紹音樂劇,也很開心觀眾回應熱烈。」因為電影在全球賣座極佳,很多人都已看過電影,藍迪希望每個走進音樂廳的人,都能完全沉浸在影像與所有現場演出的氣氛裡。

樂來越愛你電影音樂交響音樂會快閃活動,鋼琴家藍迪.寇伯(前)、指揮家艾瑞克.奧斯納。(記者胡舜翔攝)電影裡有一段超動人的獨奏,是男主角萊恩葛斯林落寞地彈奏《City of Stars》,為此,萊恩花了2個月時間,每星期4天、每天2小時,請專業鋼琴老師教彈,演出前則由藍迪親自教他即興的指法,藍迪說,萊恩非常認真,「常會問我意見,問我還有沒有可以改進的空間」,非常努力學習。

樂來越愛你電影音樂交響音樂會快閃活動,鋼琴家藍迪.寇伯(前)、指揮家艾瑞克.奧斯納。(記者胡舜翔攝)在萊恩經由藍迪指導過而超傳神的「指法」背後,真正琴音還是來自藍迪,所以,台灣樂迷非常幸運,可以聽到藍迪親自在台灣的音樂會裡演出。不過,由於該段音樂爵士即興成分很高,今早快閃演出時,藍迪的彈奏就顯得激情一些,相信在台灣的3場演出中,也將因現場氣氛有所不同。

樂來越愛你電影音樂交響音樂會快閃活動,鋼琴家藍迪.寇伯。(記者胡舜翔攝)由於整場電影交響音樂會編制龐大,在全球的演出都由指揮艾瑞克‧奧斯納(Erik Ochsner)與當地樂團及合唱團合作,艾瑞克說,這種感覺「有點像相親」,明天開始他將與參與演出的長榮樂團首次排練,他非常期待。

《LA LA LAND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8月18、19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20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