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琵CP東京大放閃 連好友畢書盡周曉涵都懷疑

陳楚河、賴雅妍到東京舉辧見面會,兩人還在街頭頻放閃。(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楚河、賴雅妍主演的三立偶像劇《愛上哥們》即使時隔一年多,熱度依舊不減,「杜琵CP」成功擄獲粉絲的心,前天(8/12)他們在日本千葉縣習志野文化Hall舉行的「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東京場,吸引了上千名來各國的粉絲,兩人幾乎是用盡巧思,多次開會討論親自設計節目橋段,驚喜連連令現場粉絲又笑又哭。

陳楚河、賴雅妍到東京舉辧見面會,現場示範雙人舞「地咚」。(三立提供)

第一次前進東京合體辦粉絲見面會,陳楚河及賴雅妍一開場就以秘密特訓一個多月的「雙人舞」送給粉絲一大驚喜;其中一段陳楚河和女粉絲「親密地咚」的舞蹈動作,讓現場尖叫聲不斷。這次還特別邀請同劇的邵翔及楊銘威擔任嘉賓,有了好哥們來助陣,見面會竟然一度差點「走鐘」演變成爆料大會,連陶嫚曼、王家樑、畢書盡、周曉涵等人更在VCR中現身,要「杜琵CP」好好說清楚,粉紅泡泡飄滿天的兩人,真的沒有曖昧關係嗎?

陳楚河、賴雅妍到東京舉辧見面會,並邀請邵翔、楊銘威當來賓,現場送上親手加工設計而成的牛仔外套給粉絲。(三立提供)

喜歡唱歌的賴雅妍為此獻上自彈自唱,彩排時因為太過緊張而落淚的她,正式表演前,也和粉絲坦承這是她演藝生涯上最困難的一段演出,或許唱得哽咽也彈錯幾個音,但隨著她身後VCR中放映著和陳楚河從電視劇《星光下的童話》到《愛上哥們》一幕幕的合作畫面,令在場所有人感動到不行。節目到了尾聲,陳楚河和賴雅妍準備壓軸驚喜,將親手加工設計而成的情侶牛仔外套送給粉絲。

陳楚河、賴雅妍到東京舉辧見面會,並邀請邵翔、楊銘威當來賓。(三立提供)陳楚河、賴雅妍到東京舉辧見面會,並邀請邵翔、楊銘威當來賓。(三立提供)陳楚河、賴雅妍到東京舉辧見面會,並邀請邵翔、楊銘威當來賓。(三立提供)陳楚河、賴雅妍到東京舉辧見面會,兩人還在街頭頻放閃。(三立提供)陳楚河、賴雅妍到東京舉辧見面會,兩人還在街頭頻放閃。(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