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勵志!國小男粉絲為TWICE娜璉當上棒球國手

有粉絲為了娜璉,奮發圖強當上棒球國手,讓她感動不已。(翻攝自TWICE官網)〔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TWICE,透過選秀節目出道後,透過青春活力的歌曲和魔性的舞步,迅速成為人氣寵兒,近日有位女性在官網發文,分享讀小學的兒子因為喜歡成員娜璉,奮發向上當上棒球國手的勵志故事,而娜璉本人得知這件事後,親自留言為對方加油打氣,更表示很幸福,感動得有點想哭。

TWICE娜璉得知粉絲為她成為棒球國手十分感動,親自留言回應並為對方加油打氣。(翻攝自TWICE臉書)據悉,該名國小男粉絲在某次TWICE的簽名會上,被娜璉問:「你是國家代表選手嗎?」因為太緊張了便誤答:「是。」從那天之後,他便下定決心一定要當上國手,才能在下次看到女神時,更堅定的回答:「是的!」他的媽媽也說「不知何時開始,他打棒球的目標換成為了看到娜璉」,為了女神,12歲的他也爭氣的被選入國家代表隊,17日更將參加美國舉辦的棒球比賽。

這故事公開後,娜璉親自出面回應:「從小到現在我只有想過自己的夢想,看到優賢(該粉絲名)後,才發現原來我也是能幫別人圓夢的人,有點想哭,覺得很幸福呢。」還謙虛表示現在自己還不算大人物,但未來想成為更厲害的人,幫助更多人實現夢想,最後也不忘為該名粉絲17日的比賽加油,十分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