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影音)卓君澤理想型「肉體狠重要」 收到粉絲這些東西毛毛der

卓君澤不管幕前還是幕後,都為了她熱愛的台灣體育界耕耘。(記者潘少棠攝)〔記者盧家豪/專訪〕28歲前體育主播卓君澤,因亮眼外型及專業播報能力受到廣大運動迷愛戴,除了曾被網友選為最正主播,連日媒都以「超美人主播」形容她。今年5月她接下「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執行長,出現在螢光幕的時間相對變少,除改接不少平面攝影、時裝代言,同時也改從幕後為了她熱愛的台灣體育界繼續耕耘。

卓君澤身為前知名主播,但家人對她的工作其實了解不深,接下執行長一職時,爸媽只說:「唉唷你又換工作。」但事實上她正明確地朝著目標一步步邁進,「我都是安頓好才跟他們講耶,把自己照顧好是最基本責任啊,之前報新聞就是我報平安的方式,現在都被問『啊你整天是在忙啥』,但等到成果出來,他們自然會知道我在幹甚麼。」

卓君澤曾被網友選為最正主播。(記者潘少棠攝)近期卓君澤替不少雜誌拍攝封面,接下時裝品牌形象廣告,但事實上她對當藝人沒太大興趣,自言是喜歡挑戰不同的事物,「比我漂亮、身材好的人多的是,比較像是玩票性質,但還是很開心大家賞識。」

現在卓君澤有時會遇到親戚要簽名、拍照,雖然卓爸爸、媽媽都不會說出口,但驕傲溢於言表,「其實很害羞,我回家就是個小毛頭、就是爸媽的孩子,大剌剌的,不會總是化好妝,在主播台上的樣子。」她也分享常有路人會「X光機式」盯著她看,「其實你可以直接來問我是不是那個人,問錯也沒關係,之前也有被問錯過」,笑說「做好功課再來嘛,明明就不像,是有人臉辨識障礙嗎。」

卓君澤談到理想型,希望未來男友要有自信與幽默感。(記者潘少棠攝)卓君澤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當然也遇過瘋狂粉絲,她表示有次打完籃球比賽,從更衣室出來就有人尾隨她,直到跳上計程車,她還頻頻回頭怕對方也搭計程車追上來;此外,她還收過有人穿過的衣服、路人小時候的照片,都讓她直呼毛毛的;最有趣的莫過於收到「迎娶邀請」,信上面有她的名字,寫道想用幾千萬包養她,桌君澤笑稱:「我猜應該很多主播都收過,看起來像有制式的格式,換個名字就可以寄給大家。」

至於粉絲最關心的感情狀態是單身中,雖然她笑稱自己嫁給了工作,但被問到男友條件時,回答似乎早有準備,除了經濟獨立能照顧好自己的生活,還要有自信跟幽默感,「最好喜歡健身,有一些肌肉,畢竟我是體育迷,有同樣興趣就可以一起看電視吶喊!」記者笑稱:「果然肉體還是很重要。」卓君澤回應:「還是希望有一些線條啊,對身材自律,對生活也會自律,我喜歡的是認真的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