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低調抵台 粉絲37度曝曬11小時「等嘸人」

劉德華傷後,前天首次在北京出席電影宣傳。(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墜馬後復工首抵台!「華仔」劉德華昨來台為新片《俠盜聯盟》宣傳,他1月初墜馬後,前天首次在北京現身首映,昨晚7點多也搭乘私人飛機抵台,不過他這次作風低調,班機行程保密到家,不少粉絲在37度的高溫,從早上10點痴等到晚上9點,全數「等嘸人」!

劉德華過去都會讓粉絲、媒體接送機,距離去年11月來台隔了近9個月,1月初傷後休養多時,更是讓許多台灣粉絲又擔心又想念,這次劉德華雖封鎖所有班機消息,不少粉絲仍不死心特地在豔陽下分批守在飯店及機場,有粉絲更透露從早上10點半就開始站崗到晚上,孰料昨晚7點多文華東方酒店外,突暴增臨停車輛,劉德華也趁勢如忍者般經特殊通道悄進飯店,讓粉絲、媒體全撲了空。

導演馮德倫日前爆開拍前男主角馮紹峰因傷退組,是劉德華「下凡」神救援當替補,該片才順利脫離「開天窗」的險境,好人做到底,劉德華墜馬後復工行程也全獻給《俠盜聯盟》宣傳,前天在北京出席首映報平安,昨又飛抵台北,身體狀況看來恢復良好,劉德華今也將和馮德倫、楊祐寧一同出席記者會及映前見面會。該片將在8月11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