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12年台客最愛TOP10韓劇 孔劉和「他」獨佔鰲頭

孔劉主演的《鬼怪》昨在台播出完結篇,以28集平均收視2.77的紀錄,擊敗《宮 野蠻王妃》榮登近12年短篇韓劇在台收視冠軍。(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亞洲男神孔劉主演的夯劇《鬼怪》,昨在台播出完結篇,28集的平均收視為2.77,擊敗2006年韓劇《宮 野蠻王妃》全集平均收視2.11,榮登近12年短篇韓劇在台收視冠軍。

《鬼怪》自6月底在台開播,截至昨晚結局共吸引全台723萬人收看(4歲以上不重複收視總人口),昨晚瞬間最高收視落在李棟旭和劉寅娜轉世後,兩人在咖啡廳曬恩愛放閃的橋段,瞬間收視飆到3.77,平均收視為3.25,是該劇平均收視最高紀錄,收看人口達102萬。衛視中文台也將在今明兩天播出《鬼怪》的精彩花絮,並於11日起每一至周五晚上8點至10點重播《鬼怪》,接下來將陸續播出《我的野蠻公主》、《王在相愛》、《君主》(台譯:主君的面具)等3部古裝劇。

《鬼怪》劇終李棟旭和劉寅娜轉世後,在咖啡廳曬恩愛放閃,是昨晚結局最高瞬間收視。(衛視中文台提供)此外,近12年韓劇在台播出收視第3至10名分別為《流星花園》、《咖啡王子一號店》、《我叫金三順》、《燦爛的遺產》、《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我的女孩 My Girl》、《料理絕配Pasta》,孔劉一人即以《鬼怪》、《咖啡王子一號店》包辦冠軍及第5名,而《鬼怪》中的「地獄使者」李棟旭加上《我的女孩 My Girl》也有兩部作品擠進前10名,「死鬼CP」魅力驚人;女星部分尹恩惠則有《宮 野蠻王妃》、《咖啡王子一號店》兩部電視劇入榜,作品頗受台客喜愛。

朱智勳(左二起)、尹恩惠、宋智孝(左)、金楨勳(右)主演的韓劇《宮 野蠻王妃》,是近12年短篇韓劇在台收視亞軍。(翻攝自Naver)李敏鎬(中)、具惠善(右二起)、金賢重(左)、金俊(左起)、金汎主演的韓劇《流星花園》,是近12年短篇韓劇在台收視季軍。(翻攝自Naver)近12年短篇韓劇在台收視前10名。(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