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偵組成眾矢之的 周玉蔻籲一次清乾淨不當黨產

媒體人周玉蔻。(資料照,記者楊國文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北檢日前大動作重新偵辦「中廣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行管會主委張哲琛、前中投總經理汪海清皆被北檢約談,趙少康也對媒體表示「這件事查得清清楚楚也好」,昨日周玉蔻也在自己論壇發表看法「三中買賣的背後,是哪個影武者在操作 」,更說國民黨要藉由這次贖罪,才有可能取得選民原諒,東山再起。

提出趙少康是由誰穿針引線,介入中影、中廣交易案,另外國民黨賤賣黨產第一時間鎖定的對象榮麗公司是怎麼出現的?三中交易案的真相,不僅僅是為財這麼簡單,更有著媒體與政治的操作蘊藏其中。

而周玉蔻和鄭弘儀都指出對特偵組的不滿,鄭弘儀日前更是大批「特偵組白賊」,周玉蔻寫道「這些藏污納垢的舊事,雖然一度被特偵組所掩蓋,終躲不過外界質疑,再度浮上檯面」最後她更呼籲國民黨,「與其頑強辯駁,不如順水推舟,把這些猶如垃圾山的不當黨產都一次清乾淨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